过往不究
发表于 2025-8-28 09:29:05
物管是打扫楼道怎么还要收业主屋头的费用,房子和卫生都是物管人打扫的
【青风依旧】
发表于 2025-10-20 02:19:43
收到了
♀收获的秋天
发表于 2025-11-19 01:34:42
哦
百合姐姐5523
发表于 2026-1-23 07:27:59
物业到底做了什么?
雾里看花花非花
发表于 2026-3-1 20:18:13
不用害怕什么律师函
误爱
发表于 2026-3-24 15:48:51
我觉得有的物业费该交不得理的不管他
乡下农村户口
发表于 2026-4-3 16:52:23
大家怎么看
小付爱做美甲
发表于 2026-4-10 03:01:13
主要感觉物业没什么用。就我家这里来说垃圾自己提下楼扔马路边大垃圾桶,电梯也是业主凑的钱换的,门卫室经常没人。
时光流逝
发表于 2026-4-11 21:02:18
好像武隆城物业费不高啊?
心若芷水
发表于 2026-4-26 21:09:02
早干嘛去了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