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月212度电路过
差不多,
不多
有一逄
给你看一下我去年的用电量和电费,我是怕冷又怕热那种
看了我的电费你们就不会觉得多了{:7_379:}{:7_379:}{:7_379:}
吹糠见咪 发表于 2022-1-5 22:45
看了我的电费你们就不会觉得多了
人家说的是民用电,你这是商业电,我也有哇{:7_369:}
zsj500232 发表于 2022-1-5 23:12
人家说的是民用电,你这是商业电,我也有哇
你仔细看看电价就知道是那种类型的电了
吹糠见咪 发表于 2022-1-5 23:51
你仔细看看电价就知道是那种类型的电了
那确实看不懂没得阶梯电价5角4一度电是什么电?怎么申请你这种用电,我也想拥有,5角4一度不分档的居民用电?
一般
赞
zsj500232 发表于 2022-1-5 21:55
给你看一下我去年的用电量和电费,我是怕冷又怕热那种
看到你这个我笑了{:7_399:}{:7_399:}{:7_399:}
一般吧
打赏
不算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