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7-25 23:56
感谢爱武隆的匿名
对,我也非常感谢爱武隆的匿名,有苦没地方诉说就来这里
唉
…
…
…
陈小林 发表于 2021-7-26 08:45
要不你也发泄哈
哈哈,没什么好发泄的
尝试与对方沟通一下
匿名者 发表于 2021-7-26 01:09
匿什么名胆小鬼,我啷个找你
没有匿名啊
到冷淡期了 还是不爱了嘛
找他好好谈谈
现在的男人不关心,不问就算了,一天还板着着脸,又小气得很,像哪个欠他几百万一样。真不知道婚姻给了女人什么…………
结婚有多久了?
我们结婚一年也差不多是这样了
{:7_384:}{:7_384:}{:7_384:}
也不见得是坏事
最远的距离不是相隔千里,而是背对背在各自耍手机!
你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了!不管有没有孩子!我经历过!每晚会回家!这是男人得承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