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……一片祥和
平安夜……一片祥和 不错 漂亮夜景不错 拍照技术好 混经验 漂亮 {:3_46:}{:3_46:} 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06:00
混经验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倒扣你的经验,只是把你得到的这几楼抠回来?。摄影版专门有怎么混经验的帖子,勤快的时候可以学学。 第一张镜头往左边走点点涩,不要背景里那根线。 啥子平安夜哦,人们歌照唱舞照跳,不生病不感冒吃嘛嘛香,天天都是平安夜。 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2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 ...
车呀,不知者不怪 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2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 ...
别啊,不知者不怪 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11:12
别啊,不知者不怪
不倒扣,只是把这几楼的经验扣回来而已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