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飞纷 发表于 2016-12-24 22:11:13

平安夜……一片祥和

平安夜……一片祥和

去了的岁月-武隆 发表于 2016-12-24 23:14:40

764414772 发表于 2016-12-24 23:32:54

不错

青葉子 发表于 2016-12-25 00:11:21

漂亮

花万叶 发表于 2016-12-25 00:34:38

夜景不错

勇闯天涯 发表于 2016-12-25 04:19:38

拍照技术好

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06:00:01

混经验

须竟欢 发表于 2016-12-25 08:04:46

漂亮

杰公子、 发表于 2016-12-25 09:12:35

{:3_46:}{:3_46:}

赏金猎人-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2:26

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06:00
混经验
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倒扣你的经验,只是把你得到的这几楼抠回来?。摄影版专门有怎么混经验的帖子,勤快的时候可以学学。

赏金猎人-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3:21

第一张镜头往左边走点点涩,不要背景里那根线。

赏金猎人-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4:49

啥子平安夜哦,人们歌照唱舞照跳,不生病不感冒吃嘛嘛香,天天都是平安夜。

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11:11:58

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2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 ...

车呀,不知者不怪

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11:12:22

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0:32
混经验不是这样混的,你可以夸夸人家的照片,你这样纯数字,还是连续几个楼层的,嘿嘿,俺得给你删掉。不 ...

别啊,不知者不怪

赏金猎人-忙果 发表于 2016-12-25 11:24:23

梅梅姐呵呵 发表于 2016-12-25 11:12
别啊,不知者不怪

不倒扣,只是把这几楼的经验扣回来而已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平安夜……一片祥和